十月十日

誓要学会写甜文!!!

Day 1 无爱情书

写手挑战第一天,无爱情书(起名废)    

作者玻璃心,不许说我(超大声)

文笔渣(不是谦虚)

瞎写预警!!!!!!


写手挑战题目在这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二零二零年二月十九日,天气阴,青白色的天空很容易让人联想到秋塘边盛开的芦苇,密密匝匝的压下来,我坐在窗棂前面,深深吸了一口气,此刻你又在何地呢?一向自认洒脱的我现在却揪心不已,你我分离,不止千里,或许是我的世界太多变化,速食充斥,物欲横流,早已配不上质朴美好的你,所以我失去,在这场故事里,我像一个彻头彻尾的输家,在已经尘埃落定的结局里患得患失,固执的不面对现实,不承认时间,明明我的文化水平是足以让我唯物而客观的去接受它的,我想我是有能力做分析的,我想是的。但在一次次心痛到肠胃跟着一起痛的时候,我不敢想了。你轻而易举的剥开了我的思维,不知一败涂地的我有没有被你当做一种成就?

        我对着你,仰慕过,崇敬过,冷淡过也厌弃过,但直到你从我身边出走的那一天我才明白,世间情感,最诛心者,不过一悔。我曾自认为我是一名优秀的钳工,但在你走后我却时常顿足,若是我练习时在认真一点,力气是不是会大一点,那是不是。。。是不是就可以紧紧抓住你的手?不求你留下,只图你多陪在我身边的那一刻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又在脑海中勾勒你了,你的眸,明若星子,我愿随着你的眼波顺流而下,溺入你瞳仁中的深潭;你的眉,似远山,似黛练,长长的眉身拖住弯弯的尾,末了还系着我那无法攀牵的美梦;你的鼻光洁挺翘,我在心中描摹却未曾触摸,却不料在你走后,它成了盘桓在我指间的遗憾;你的唇,未吐一言,最初,我笃定着你的心意,无需多问。后来,我试探你的底线,不敢开言。终于,我用尽了我的时机,欲诉无门。

        十年后,你终于变成了我的月光,唾手而不可得,可望而不可及,或许我该庆幸自己的水性尚佳,还能凫在你给的情海里打转。我是个理智的人,却在一段早已结束的关系里幻想,我自认明智,只是遇见你的时候除外罢了。是啊,其实我早就意识到了,原来你注定是我最介意的触不可及。

        说不出在不在意,我只是仍在挂怀。

        难断定伤不伤感,我不过思念而已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