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月十日

誓要学会写甜文!!!

一点无用的话

首先,觉得他没错的,不用往下划了,我只是个小透明,不敢耽误您的时间。

然后我想说我不会走,因为我不相信你叛国,精日。我更偏向你是历史知识和政治意识淡薄。

我自信,相信我的眼光不会看走眼。

我赌,你就是我认识的那个人。

虽然希望渺茫,但我想说如果还有以后,别发疯了,别见天儿的作死,以前还觉得你挺机灵,现在看来你就是个蠢货,蠢*。

错了就是错了,错的离谱没的驳,代价巨大,但你合该受着,今日之祸,实属你咎由自取!

不算海哲,只是一个偏心的山蛋子,不下山,这五个月的快乐是你们给的,起码我不想在你门庭冷落的时候选择转身离去。

还会关注你的消息,毕竟我习惯性刷微博,还会追未完结的产出,毕竟追了好久,但短时间内可能不会给你本人更多关注了,我三次元也有于我而言很重要的事。

就这样,等待,然后各自安好。







挺累的,也知道发完这条一定会有人骂,只要不涉及人格侮辱不会删评,不会退loft(因为还要追产出),但在调整好心态以前也暂时不会看任何回复(玻璃心)。

国家面前无偶像,大义面前无明星!!!

那些到现在还觉得他只是被搞了的宝子们,左上角好走不送,他要是自己不去不拍谁能拿这种东西搞他啊!

因为懒,好久没写lofter了,没想到再写写的是这种东西,以这种心情。

评论(1)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